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主题栏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栏目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量:5713

5月10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张国良传达学习了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胡洪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张国良提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血站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高标准安排、高质量推进、高要求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压实政治责任,狠抓贯彻落实。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工范围内的学习教育,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要把握正确导向,明辨是非曲直。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历史观为准绳、以中央精神为依据来学习党史、宣传党史,正确认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入耳入脑入心。要坚持守正创新,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贴近性,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广宣传如“临床用血费用直接减免”等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


会上,各支部委员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与血站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助力血站工作开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