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党群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惠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量:1138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4月13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赴丰山烈士公园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祭扫革命英烈。


烈士公园内,松柏苍翠挺拔,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血站党员干部全体肃立,为革命烈士们默哀致敬。随后,在支部书记张国良同志带领下,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圈,瞻仰烈士纪念碑,为革命烈士献上寄托哀思的菊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仰。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在惠州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川流不息的东江水孕育出一大批革命英烈。他们胸怀远大理想,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书写惊天动地的壮丽史诗,用血肉铸就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通过缅怀先烈活动,继承和发扬先烈革命精神,在学习领悟中,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信念;自觉增强党性,认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的采供血工作之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采供血工作中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