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党群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群动态


党建文化|惠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参观党建宣传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量:1060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13日下午,惠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建文化长廊参观学习,开展相关教育活动。



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深刻展现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伟大精神,充分展示广大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初心得到了滋养。


“严明纪律、清廉典范”等警示教育照片,给参观的每个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了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反腐倡廉的洗礼,心灵备受震撼,思想上筑牢了廉政防线,坚定了守住清廉底线的信念,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敢于当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后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