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主题栏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主题栏目


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量:2681

1月20日上午,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站职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小春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国良同志发表主题教育讲话。

会上,张国良同志全面总结了我站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站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采供血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取得了预期成效。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主题教育,敢于担当作为,创新采供血服务模式,加大团体单位开发及单采血小板献血者招募力度,统筹做好采供血各环节工作,保障了全市临床医疗急救用血的需要和安全,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张国良同志“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要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强化使命担当不懈怠,不断开创无偿献血事业新局面,不断创造采供血工作新业绩。

最后,张国良同志还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惠州市中心血站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