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不忘初心使命 矢志砥砺前行 ——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量:2241

1月20日上午,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了全年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并部署新一年工作。会议由副站长万小春主持,全站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良回顾了2019年工作,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总体部署。国良同志指出2019年血站以保障临床用血为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完善采供血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实现了临床用血100%来源于自愿无偿献血、100%满足临床用血需求、100%保障血液安全;采供血能力位列全省第三名;连续七次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广东省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已步入全省乃至全国无偿献血先进行列。与此同时,他也明确提出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医疗的快速发展,临床用血需求将会逐渐增加,未来的任务将会更加艰巨,2020年全站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干精神,攻艰克难,用勤奋、责任和爱心推进惠州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血站而不懈奋斗。

随后,副站长钟惠源、万小春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及宣传报道优秀奖名单。全站共表彰37名优秀员工,极大地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

新年新起点,惠州市中心血站将持续激发工作动力、潜力和创造力,汇聚成发展力,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