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市中心血站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阅读量:1846

5月11日,市中心血站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中心血站聚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重点整顿思想政治、推动落实、为民服务、履职尽责四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检视问题,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作风散漫的问题,查摆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按照“严、实、深、细”的标准,制定扎实有力的措施。市中心血站机关作风整顿时间从2021年4月至6月,为期3个月,分为动员部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验收4个阶段。

为确保作风整顿建设取得实效,市中心血站成立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督导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普遍性、倾向性问题。针对作风问题反映比较集中的重点环节,不定期开展“点穴式”精准督查,以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无偿献血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