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量:1635

3月22日上午,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良同志主持。


会上,张国良同志传达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就2020年以来市中心血站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市中心血站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正面舆论引导、网络舆情管控等工作任务得到了有效落实。

张国良同志指出,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科室的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并防范意识形态领域内存在的脱节现象,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心,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的有机性、联动性。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制度,特别是在处理采供血工作中的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能力,及时发现那些负面的、错误的、偏离主流价值观的思想和行为,切实维护好我站业务领域意识形态的绝对安全。


最后,张国良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思想引领,着力增强主流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二是要加强阵地管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话语权和主动权;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