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量:1185

3月11日下午,惠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对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强调,各科室要迅速行动起来,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良主持,各科室主任参加。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张国良就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场硬仗,同时也是一场持久仗,必须举全站之力投入创建工作中,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复审各项工作。

     二、完善机制,长效管理

进一步健全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加强工作保障,及时总结经验,推动爱国卫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站内不定期开展全面督查工作,由站领导班子带队,对全站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详细记录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向责任科室下达整改通知。

     三、做实做细,常态管理

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重点做好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血站内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工作。

最后,张国良同志在部署会上表示,各科室高度重视,抓住重点,有的放矢,拿出针对性的措施办法,对照标准抓好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长效保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迎复检,力争在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保卫战”中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