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热点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惠州市中心血站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阅读量:2132

根据《惠州市中心血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曾沁等24名考生入围面试(详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821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在微信通知群内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届时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于821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本人手写签名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zszxxz@huizhou.gov.cn。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格式为:“本人×××,身份证号:××××××××××××××××××,现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参加惠州中心血站的面试,特此声明。20228月×日 ”。

三、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822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

地点:惠州市中心血站6楼小会议室

四、面试形式

面试将采取结构化和专业面试的形式进行,满分100分。司机考核为现场驾驶献血车。面试当天公布成绩,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面试报到时间为准)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37.3℃。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面试前现场抽签确定考生顺序。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手机、电子手环(表)等电子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等其他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二)面试期间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结束后,考生领回本人物品后离开考点。

(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由招录单位根据用人需要确定是否递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四)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新的调整,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理解和配合。


附件:惠州市中心血站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