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电话

0752-2818708

志愿者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之家 > 志愿者风采


惠州无偿献血志愿者骑行宣传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量:12308

1112日上午,惠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惠州学院分队的40多名志愿者,在市区繁华路段骑行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引起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在惠州学院集合,开始整理行装,在单车上插上印有无偿献血宣传标语彩旗,为此次骑行宣传活动做准备。由40人组成的单车骑行队伍从惠州学院出发,沿途经过美的花园城、华康骨伤医院、河南岸汽车站、市区花边岭献血屋、滨江公园、市区西湖平湖门和惠州大桥,最后安全返回到惠州学院。这次骑行活动耗时6小时,行程约30公里,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10000多份。骑行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时停下来向过往行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接受市民有关无偿献血方面的咨询。

惠州学院分队队长说,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向市民倡导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有助于推动和谐、幸福惠州建设;另一方面,在周末参加骑行宣传无偿献血活动,既能感受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又能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呐喊助威,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捐血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很有纪念意义。(黎  湛玉武)